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楊名快樂是多麼大啊!--第一次敢坐摩天輪--當摩天輪冉冉升空之際--媽媽望著覽車外的天空心中默默獻上感恩的祈禱--感謝天父讓名名感受如此前所未有的快樂--他的舒適範圍又擴大了--就在此刻,我心中響起了這首兒童詩歌--我天父愛我--地點: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--遊樂世界--DWAN雲之端

楊名快樂是多麼大啊!
--第一次敢坐摩天輪,
如果記得沒錯的話,
應該是2005年暑假,
那天爸爸和哥哥也一起出遊。


本來是被我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硬拖著他才上來乘坐,
真的是意料之外,
他上來坐了之後,
發現沒有想像中恐怖,
當摩天輪冉冉上升時,
他開心極了哈哈大笑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名名不會懼高,
正觀看下面峽谷列車的假山假瀑布!
此時的爸爸和哥哥正嚇得發抖呢!


下方是基隆河和遊樂世界,
遠方可依稀眺望台北101。


當摩天輪冉冉升空之際--
媽媽望著覽車外的天空,
心中默默獻上感恩的祈禱--
感謝天父如此豐盛的祝福,
讓名名感受如此前所未有的快樂--
他的舒適範圍又擴大了----
就在此刻,
我心中響起了這首兒童詩歌--
我天父愛我
兒童詩歌16--我天父愛我



下了摩天輪之後他興高采烈地強拉我們的手,
逕往峽谷列車的方向走,
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去坐了峽谷列車,
峽谷列車駛到終點站,
他就又迫不及待的往摩天輪的方向去,
爸爸和哥哥兩個懼高症的,
只好捨命陪君子再乘坐一次,
這次摩天輪停穩了,
他後腳才離開覽車車廂,
前腳就已打定主意往峽谷列車跑,
用跑這個字絕不為過,
一路上看他笑容滿面,
一想到坐完峽谷列車又可再去坐摩天輪,
他的快樂是多麼大啊!
前所未有的快樂!
反正,我們全家就陪著他來來回回坐了3趟,
他終於過癮滿意了,
正當我們離開摩天輪,
前往下一處遊樂世界,
名名還一直頻頻回頭望他深愛的摩天輪!

那天,我們全家都跟著開心一整天,
『原來名名也能享有一般孩子玩遊樂器材時的樂趣,
他的世界從此變得不太一樣,
更寬廣......
更快樂......
更自在了!』
媽媽心裡是這麼想的。


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--遊樂世界的一角,
蜘蛛百合旁的摩天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