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4片幸運草---願幸運將我們緊緊圍繞,自家花盆中今秋生長著一顆4片幸運草基因超多的酢醬草


4片幸運草---願幸運將我們緊緊圍繞


自家花盆中今秋生長著一顆4片幸運草基因超多的酢醬草

總共超過20片吧!

有些葉片已有些微的白色斑點,
一般常識告訴我----
這是一個警訊,
我的幸運草不太幸運得了病蟲害了!

於是摘下病得稍輕的葉片,
拍下牠們健健康康的畫面。   

心裡有預感大概要失去全部的牠們了!

心裡有些不忍摘下了牠們!

但,又能怎樣?我對這病蟲害的傳染病束手無策啊!
並且牠們來勢洶洶!

無一葉片倖免!

20多片可愛的幸運草,
一一剔除外觀仍堪看的,
果然所剩不多了---大概只剩10片左右!

每片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一一拍下牠們的身影,
看著牠們在陽光下留下自然的光影,
好美!
好透亮!

是一大清早的陽光!

這片是最特別的,
牠有一片超小的愛心,
並且顏色是清透的亮蘋果綠,
牠---又小又完美,
很討我的喜愛!

拍完照後,
我決定將它們至成乾燥花,
也許能保留常些時間,
於是小心翼翼的將牠們一片片的夾在書頁中!
等待乾燥中-------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