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福杯滿溢--就像蓮霧滿樹--感謝神,楊名的高中特教班順利開班了--楊名樹林高中特教班教室前的蓮霧結滿樹掉滿地,都是紅通通的蓮霧--好似我們天父賜給我們滿滿的祝福


福杯滿溢--就像蓮霧滿樹


感謝神,楊名的高中特教班順利開班了!


楊名樹林高中特教班教室前的蓮霧樹。


蓮霧結滿樹掉滿地!


都是紅通通的蓮霧。


好似我們天父賜給我們滿滿的祝福!


樹林高中特教班只收
設籍樹林、鶯歌、三峽地區的應戒畢業生,
3年前楊名選擇念樹林高中附設的國中部,
所以有資格可念這個班,
原來天父在3年前就幫我們選好學校了!
這真是奇妙的祝福!
感謝天父的眷顧!
說不盡的感謝!


這棵蓮霧樹高3-4層樓高!



2011年12月時我準備寫陳情書,
為楊名能有個就近就學的高中特教班可念,
不須老遠到林口啟智學校,
不須天天一早6:20就要到沙崙國小門口搭校車,
可是我完全不知如何下筆,
我懷疑自己的能力可辦得到!
於是我懷著無比謙卑的心,
禁食祈禱,
祈求獲得來自上天的指引,
陳情書順利寫就。
  
但,
我的陳情書該向誰陳情?
我為這重大決定天天祈禱,
祈求神賜給我靈感。
感謝學校特教班的老師們、愛心媽媽們和司機林先生的關心,
大家齊心希望這個班能順利開辦,
於是愛心媽媽--瑞丹阿姨的社區歲末尾牙時,
司機林先生義消歲末尾牙時,
他們惦念著這件事,
碰到民意代表時就立刻口頭上為我們陳情,
剛好他們碰到的都是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議員,
於是我得知洪議員的連絡方式,
也知道她很樂意幫忙,
要我主動打電話和遞陳情書!
就在12月底洪議員主動打電話給我,
告訴我新北市高中特教班成立的草案已出來,
正等這到立法院審核過關!
真的大喜過望,
事情一開始就挺順利的!

期間,雖然因為塵埃未定,
傳言滿天飛--可能來不及辦?
好像只收能力好一點的孩子--可以在地就業的孩子?
總之,
這半年多來,
一顆忐忑不安著,
不時為這件事奉耶穌基督的名向天父祈禱,
祈求一切順利!

眼看著孩子國中畢業了!

終於,6月中旬好消息傳來,
樹林高中集中式特教班確定成立了!
我不住的感謝主我們的神,
這事終於成了!
感謝太多人的幫忙了!
感謝顏太平組長要挑起這個班的老師重任,
大將當關,
我們身為家長的心穩了下來。
感謝宜君老師轉任特教組組長,
10年的特教老師生涯第一次挑戰行政,
一個從無到有的班級,
百廢待興,
加倍辛苦了!

總之,
楊名是一個幸運又幸福的孩子,
它的祝福常常是又及時又多多,
就像長在他以後3年的教室外的這棵蓮霧樹,
就是在這個季節結實累累,
不僅滿樹蓮霧,
滿地也都是蓮霧,
紅通通一大片,
真令人嘆為觀止!
也像是宣告上天賜給予我們的祝福一樣,
福杯滿溢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